close

zoom+

 

 

 兩週前終於買了新PC 電腦,已經四年沒換新PC 了
今次會換是因為舊PC 的CPU 壞了,要汰換的話不合算
索性就換新的吧 ^^...

 新主機的配備尚可:
01. Intel Q9550 四核心CPU (應該是四核吧?! @@")
02. 技嘉GA - G33M-DS2R 1.0MB 主機板
03. 威剛PC-DDRII 800/2G x4 記憶體
04. WD 6400AAKS-PC 硬碟
05. 七盟 ST-500BKV POWER
06. 15合一讀卡機
07. PIONEER DVR 212BK 燒錄機
08. 微星RX3870-T2D512E/D4 512M DDR4 256bit 獨立顯卡
09. HannsG HG282N 28吋液晶螢幕 (好大的螢幕,真爽 ^.*)
10. 6K29 黑色機殼 (外觀尚可啦^^)

以上,就是我的新主機行頭,目前為止我很喜歡
反應快,沒啥聲響...

既然電腦的反應快,接著就進入這次想聊的主題了 - "玩美 大變身...

 

 

 圖片超多 (約40 多張吧),閱讀全文前請慎思...

 

 因為我的工作關係,Apple 電腦是我主要接觸的電腦
但是,Suda 又喜歡忙裡偷閒的上上網、聽聽音樂、看看影片、劇集之類的
因為用Apple 電腦接軌網路世界,其相容性還有進步的空間的
於是PC 就成為工作之餘的"把玩 對象...

但是Apple 電腦系統的介面對我而言是既熟悉又漂亮
反觀XP SP3 的介面,真是讓我"玩 不下去 ^^"
所以就利用這次換新PC 的機會,來個"美型大變身

會聊這篇是想與大家分享我花心思美化PC 的喜悅如此而已,絕非炫耀文咧 ^^

在美化的過程中,我學到許多未曾接觸的軟體及程式
也因為失敗系統重裝好幾次,但卻依然樂此不疲,因為我的PC 介面越來越美
越來越深得我心,使用起來越顯順手

不想用"仿真 的心態來美化PC,但因為Apple 的介面實在讓我喜愛又習慣
所以,就以Apple 的Tiger 為基礎介面,加上Leopard 的系統介面來個大融合
於是成就了下方所展示並且是我喜歡的介面了

不想做教學,因為不懂之處還太多
有想問的可以提出來相互討論,會讓我習得更多

 

 那就來看看吧... ^^ 



zoom+ zoom+ zoom+ zoom+
zoom+ zoom+ zoom+ zoom+
zoom+ zoom+ zoom+ zoom+
zoom+ zoom+ zoom+ zoom+
zoom+ zoom+ zoom+ zoom+
zoom+ zoom+ zoom+ zoom+
zoom+ zoom+ zoom+ zoom+
zoom+ zoom+ zoom+ zoom+
zoom+ zoom+ zoom+ zoom+
zoom+ zoom+ zoom+ zoom+
zoom+ zoom+ zoom+ zoom+

 

 呼~ 終於貼完了,貼了兩天真是辛苦 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u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